close

店家資訊------
*地址: 台北市虎林街127號(永春捷運站四號出口)

new04.jpg 

小弟從小就愛吃牛肉麵,光是台北就吃過不下30家,不過真正讓我想一吃再吃的只有兩家,一家是我家後巷轉角口的牛肉小館兼賣港式燒臘,But第二代並沒有傳承老爸的手藝,已經倒了(好可惜!!!),另一家就坐落在美食街台北市虎林街127號--它就是 正宗川味中壢新明牛肉麵(聽說近期快更名嚕),雖然沒有細問,但目前老闆完全傳承上一代手藝,正準備改良擴大店面,也許就是這個原因讓boss計畫性更名,正所謂長江後浪推前浪,老闆手藝早已青出於藍嚕!!!

new03.jpg 

對我這個美食主義者來說,我可是非常挑嘴滴~也許是我老媽也在開水餃店的關係吧!(天性如此)
老實說~search許多美食雜誌&牛肉麵比賽店家,ㄜ......不是我在批評評審的...味覺,maybe maybe我真的很挑吧@@去吃過許多牛肉麵節冠亞軍的店家,吃完後心中真的有無限的 ooxx, 貴就算了,還真是不合我的口味.....個人認為創意歸創意,但總不能失去牛肉麵本質吧!
隨便拿一家冠軍店來說吧!為了增加湯頭鮮美,用牛筋、雞肉、豬骨和多種中藥材去熬煮,也許真的很好吃,但......你是賣啥?牛肉麵 ~~~ 怎會用牛肉以外的葷食去熬製呢?就在我決定放棄牛肉麵這項主食的時候,它(正宗川味中壢新明牛肉麵)出現了!!! 牛肉麵好吃的關鍵,無庸置疑就是它的湯頭,而這家的湯頭完全採用原汁入味,肉質鮮嫩不膩,絕對讓你一口接一口.....

重點是這實在的好味道卻還很便宜,90元一碗就能讓你吃的很滿足,推薦給同是牛肉麵老饕的你.......

new02.jpg 

當然,店內好吃的美食不只牛肉麵歐~正宗的山東水餃也是一絕,(老闆的媽媽是山東人),皮薄餡多又大顆,吃了會上癮,讓你停不了口,每次去都不知不覺嗑30粒以上@@,,,怎麼感覺我是大胃王.....

new05.jpg 

new01.jpg 

new0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sto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